close

我記得是4我記得是4 阿哈 = = 我不知道是第?個月

你應該要幫我輸在iphone calander裡啦

所以幫我解答 是第幾個月吧:) 又離跨年近一步了嗎

哈哈哈 好啦 我知道你常常被我用到要發瘋 因為我都把你亂送人

BUT STILL You’re the sunshine, my only sunshine:D

好啦 我會把很可愛的你收藏起來 然後試著不把你送人 好不好:))))

但你要每天像太陽一樣燦爛 心情很好 不要emo

然後啊 我們不要吵架好不好

D-E-A-L-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