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V.jpg 

HAPPY VALLEY事件簿:
1.4個瘋子在39度高溫 在happy valley玩了一天
2.我們在地鐵上好瘋好八卦 講話好生動
3.跟垃圾在跳樓機上的糾結表情 害嘎嘎笑死
4.我們愛礦山嘎嘎大叫"我的肚子!" yangjie大叫"我的脖子!" 一路笑到尾;D
5.我們很邪惡 用水槍攻擊別人 快閃一族 有人在罵不知道是誰亂射 我們在偷笑
6.我們4個超英勇 不用穿雨衣玩激流湧進 大家在尖叫 我們在大笑
7.船要沖下去的前幾秒 我跟yangjie忙著拖鞋 赤腳玩超好玩;D
8. 垃圾需要"放棄通道" 我們把他抱起來要從2樓丟下去
9."放棄"="放氣"
10.對付差對我們有怪招:P
11.邊排隊邊聊天+邊排隊邊唱歌 我跟yangjie狂打噴嚏 排個隊可以打10幾個 嚇死老百姓= =
12.排了1個半小時終於排到木桶 跟yangjie在上面大罵三字經=口=
13.好慶幸我們是空腹玩木桶:)
14.謝謝放棄排隊的垃圾 我們好囂張的走進pizza hut;D
15.吃到肚子好撐 去繞園消化
16.完叢林槍戰馬上消化 又累又熱 不過我們好強 第一名 笑死
17. 4個瘋子又累又可又熱 坐在路邊像流浪漢
18.坐taxi去了一點都不進的徐涇東 等地鐵很不耐煩= =
19.6點多跟垃圾在大馬路上瘋狂蒐集世博出租車 別人以為我們瘋了
20.很久之後跟垃圾終於回到家 有人住同社區真的很好;D

我跟yangjie持續打噴嚏 我們可以去比賽 鼻音也好重 很爆笑

跟垃圾白痴坐錯車繞來繞去 下錯站被他們3個拉回去 總之走到腿斷

我們都決定要曬很黑回學校 哈哈哈哈 明年好少課在一起:(

我們要學sungjun看韓劇 慢慢挑大學很好玩

 

我想租個你陪我:( I miss you:(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