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99.jpg 

 

BYES CHINA

ELLO US

中午就飛到地球的另一端:(

學校應該很好玩吧 but it’s formal day sad

我想看 我們peace day的成果怎麼樣啦 我突然想唱school song 哈哈

我們下次K school song;D

哈哈 到那邊 就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 又是可恨的時差D:

所以應該就等10天後回來才說的到話了:(((((

反正 我很聰明 把我話荚子裡的話 都在PIXNET說了

因為到那裡沒有話很多的你陪我說:(

怎麼辦 我還沒走就好想你: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