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76.jpg 

阿阿阿阿阿 我的PE:”(

I miss volleyball g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

But I miss you more:D

調時差調時差 一定比上次GYLC輕鬆多了啦

LA CALIFORNIA 2年後 我們一起在那裡讀書吧:)

我想去DISNEYLAND但我爸說去過 這次去UNIVERSAL STUDIO:(

下次你陪我去DISNEYLAND玩吧

上海變很冷吼 這裡比較溫暖:DDD 但沒有little sunshine:(

我不要冬天 媽媽的 哈哈 但冬天你的太陽之手就有用了:)

兩年後我們一起曬曬死人的加州陽光<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