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耶耶 我回歸了 哈哈 終於回上海了 我想中國菜:”)))

好餓 我想吃你的餅乾 我想作一個巨型的豬餅乾給你

哈哈哈 當生日禮物好不好:DDD

我想跟你們去expo 算了 很冷==

還有很多東西要生 好麻煩 好累 我希望你來幫我收 哈哈

然後我可以睡大頭覺 算了 那樣我跟你一樣是豬了

還是當哈比比較好:)

你應該跟我一起去美國的!!!不管 以後我當你導遊 帶你玩:)))))

你要乖乖的當一隻可愛的烏龜 OINKOINKOINK

哈哈 還好我不是永遠去了不回來 要不然標題會無敵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