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-tile.jpg  

大肚屁龜 母哈哈 事實證明你在我iphonecountdown奏效了;DDD

!!!!!!!!!!!!!!!!!!!!ONE YEAR!!!!!!!!!!!!!!!!!!!!

很不可思議吧 我們 搭拉拉 頒獎給我們自己

哈哈哈 我說過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娘砲吼

說真的 如果沒有同班沒有卡 我們還是平行線吧

就第一印象不好 達夫尼又說你小時後嘴超賤 完全不想理你

不過你臉軟趴趴 是致命的吸引力 哈哈 超可愛又超好捏的!

 

小貓咪冰淇淋

女人

老人

小孩

羊咩咩

烏龜

大肚屁龜

為什麼我記得不止這些= = 幫我想幫我想

你好多綽號 拜我所賜 姆哈xD 超有成就感!

你要乖乖記得每一個綽號 因為是我的傑作!!!!啦啦

 

S3 CHEYYYY 跟死yaosheng一樣都不相信我 我說幫你追卡的

grrrr 你跟卡真的很可愛啊那時候 but現在算了 卡抽菸==小孩會被燻死

現在沒有卡 也打勾勾不說jasmine 好無聊 不能鬧你 偶爾讓我鬧一下嘛xD

哪天我說著說著就成真了 你還要感謝我勒 哇哈哈

不打不相識 我們就是打了才認識吧 LMAO

拍謝吼 就之前你很欠扁 我很不爽 所以之前那麼常打你

很不可理喻的理由 I know 一直到現在我還常常不可理喻吧= =

還把你弄哭2 omg- - 我第一次把人家用哭也

應該 除了很霸道的小時候 但現在也很霸道 都欺負你吼

好啦 我真的要好好珍惜你了 要不然你會嚇跑 哈哈:D

一年了 我要說到做到了 之前都你讓我 我才那麼無法無天

因為有你這樣的呵護 我才能像個孩子一樣無拘無束的瘋

辛苦你啦:DDDDDDDDD

 

「喜歡靠在你胸口

就像躺在棉花田那麼暖和

你的耳語仿佛風和雲朵

待我飄向天空

你的愛讓我想做更多的夢

因為有你讓夢想都結成蘋果

喜歡你握著我手

像合吃棉花糖那麼快樂」

很確切: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你的好脾氣讓我心情壞不起來

每次聽著你的道歉都會快要笑出來

你是個大笑點 讓我永遠是大晴天:D

You’re my little sunshine 無可取代

好想就這樣,有你在身旁,一直到天長

每一天都有你好幸福的時光

會長大的幸福已經開花結果變大樹了<3

 

只能說,之前的勇敢,你的堅持,讓現在差很多:)

愛很多,幸福很滿,回憶很深, <3

我好喜歡大手拉小手,很想一直牽著不放掉:)

過了春天過了夏天 我們寫下了季節

又過了秋天過了冬天我們寫下永遠<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